最近換辦公室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一帶,有一天上班的時候,隔壁組的同事努力在揪團訂外送,才得知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有一間果昔專賣店「乳菓在一起」,記得那時候跟著大家訂了一杯,名字有點可愛又害羞的「不能莓有你」,我記得喝到時非常驚艷,濃郁的口感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水果纖維,而且口味上酸酸甜甜的充滿新鮮水果的香氣,讓我那天的下午工作充飽滿滿電力。

 

一直忘不了那次讓我感動的口感,因為這次的假日剛好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展覽,所以就自己來再訪啦!

現在有季節限定的「西哈帝國」,杯子上有一點一點的西瓜籽圖案,視覺上是西瓜造型很可愛。

這杯果昔的成分是由,西瓜、火龍果、哈密瓜和柳橙汁一起打成的果昔,有西瓜和火龍果的清甜,加上酸酸甜甜的現榨柳橙汁,喝一口瞬間消暑!

下層綠色的部分是新鮮的哈密瓜果肉,口味上清爽甘甜,綿綿密密的新鮮果肉,搭配酸甜漂亮的果昔,讓嘴巴跟眼睛都大大的滿足。

最上層很大器地放了四大塊的新鮮西瓜切塊,大快朵頤的吃西瓜是夏天最幸福的事情。

 

這樣的夏日風味,完全趕走了這陣子令人煩躁的燠熱,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,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喝果昔吃西瓜,就是夏天的一大享受。

 

 

乳菓在一起除了新鮮水果果昔之外,還有鮮果脆優格可以當作輕食喔!隔幾天下班後,我又找了同事一起來吃優格,我們選了火龍果優格、巧克力優格和奇異果優格三款,看起來都好好吃唷,借同事們的手來當一下手模

 

我先吃上層的堅果脆片,甜甜的,吃起來酥脆,好適合拿來配影集一邊看一邊吃,不知道可不可以只買上面這一層堅果,如果可以我真想買一大包回去XD

優格酸酸甜甜的,搭配最下面的火龍果果露好吃,我發現雖然各別吃可以感受到各自的風味,但是我最喜歡的吃法,就是把優格、果露、跟脆燕麥攪拌一起吃,口味非常豐富飽滿。

 

鮮果優格一個人吃一杯就很有飽足感了!

也可以吃吃看新鮮現做的手工優格瑪芬,只是每天店家做的口味會不太一樣,像今天有聞到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味,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瑪芬噢

 

乳菓在一起是我個人的私藏名單,每次找朋友來都很有面子,目前列入我個人CP值最高的下午茶口袋名單囉!

 

[2017/11/12更新]

某天晚上下班後,和同事約了一起去乳菓吃咖哩飯

點餐時看到現在有販售果昔兌換券,一本10張,現在買10送2,也就是說890元就可以喝12杯果昔(換購其他果昔則是補差價)!

可以使用的時間是購買開始算一整年,慢慢喝其實蠻划算的喔!

跟同事對分,一人6張,以後還可以相約一起來喝果昔,多好~~

 

 

開發新店,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~

乳菓在一起-中正紀念堂店

電話:(02)2341-5575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-4

營業時間:

週二-週五 12:00-20:00

週六11:00-20:00

週日11:00-19:00

(週一公休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dessert/

arrow
arrow

    曦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